世足賽運彩分析》烏拉圭大軍壓境 沙烏地阿拉伯成出氣包?

圖/擷取至RZS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面對埃及整場攻勢不斷卻久攻不下的烏拉圭,現在可得找個對手好好發洩一下,實力最弱的阿拉伯似乎是個好選擇。

烏拉圭前一場比賽整體表現其實相當不錯,傳球準、犯規少、防守沒有給對手太好的進攻擊會、幾次攻門也都有殺傷力,看得出來球員狀態不差,只是對方守更好讓他們拖到最後一刻才得以破網,面對防守更弱的阿拉伯想必是機會大增。

仔細看一下,阿拉伯開幕戰對俄羅斯其實掌控多數控球時間、傳球準度也較佳,只可惜他們的進攻端實在太疲軟,整場居然只出現6次射門機會,還有無數次放槍,總之進攻豪無殺傷力可言,實力明顯差一大截,想和烏拉圭抗衡-難。

繼比利時後又一場讓到2球的比賽,本場戰力之懸殊不難想像,不過差別在於已經輸掉一場的阿拉伯不可能踢鐵桶,兩邊勢必會有攻防來回,烏拉圭可趁此機會讓對手門戶大開、進而攻城掠地,理當能輕鬆獲勝。預測正確比分烏拉圭2-0、3-0、4-0。

烏拉圭 -2 @2.000

更多世足賽運彩分析請看RZS運彩封神榜: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