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運彩分析》C.羅一夫當關 葡萄牙宰摩洛哥搶積分 

圖取自RZS運動分析網。

文/洛老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C羅帽子戲法的帶領之下,葡萄牙總算撐過無敵艦隊的壓陣獲得一分積分,不過他們很清楚光靠這一分是不夠晉級的,接下來兩場依然得全力搶勝才能避免翻船。

整體來說,面對西班牙整場2/3時間球都控在對手腳下,能有這種表現已經算及格了,起碼葡萄牙的傳球準度高達83%、防守反擊和定位球都能帶給對手足夠的威脅,能維持這樣的節奏要拿下實力較差的摩洛哥相信不是太大的問題。

摩洛哥首戰居然栽在最意想不到的人手上-Bouhaddouz的烏龍球,事情發展到這裡已經不容許他們防守求和了,就算面對攻擊強勢的葡萄牙依然得積極搶攻-跟前一場埃及一樣。

面對伊朗的比賽,摩洛哥在搶攻之際讓後防出現不少漏洞,整場比賽讓對手有3次防守反擊射門,加上急於回防之際出現高達22次犯規,再免費送6次定位球攻門機會,要不是伊朗的攻擊不強比分可能早就被拉開,這種狀況發生在對葡萄牙的比賽可就沒這麼幸運了。

看完第一場比賽,葡萄牙的狀態確實是比較理想的,加上這場摩洛哥在輸不得的情況下必須更積極進攻,防守的漏洞勢必越開越大,得分機會自然會跟著提升,因此看好攻擊強勢的葡萄牙能拿下此戰的勝利。預測正確比分葡萄牙1-0、2-1、2-0。

葡萄牙 -0.5/-1 @1.80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