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巴西拉警報? 內馬爾缺席訓練未來能否上場成疑

內馬爾傷勢成疑。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巴西真要拉警報了?冠軍大熱門巴西首場以1比1爆冷被瑞士逼和後,更糟的是,當地周一訓練時卻看不到內馬爾(Neymar)的身影,外媒預告內馬爾因傷恐怕要缺席22日與哥斯大黎加之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內馬爾在世界盃之前就因右腳蹠骨受傷,緊急動手術後才勉強趕得上世界盃,但不料內馬爾在第一場與瑞士之戰中,全場被犯規多達10次,比巴西全隊還多,內馬爾頻頻露出痛苦的表情,沒想到內馬爾又缺席周一訓練,讓敏感的媒體大覺異樣。

但巴西足協似乎刻意要減少外界的焦慮,對外表示,包括內馬爾、保利尼奧(Paulinho)、席爾瓦(Thiago Silva)都沒有在外面訓,而是在室內做重訓,巴西隊醫拉斯馬爾(Rodrigo Lasmar)說:「這沒什麼好擔心的,剛踢完一場比賽後,這樣是很正常的。」

內馬爾自己也在Instagram中做消毒,他貼上他與隊友們一同練習的畫面,並留言說:「認真工作。」巴西預計在22日對上哥斯大黎加,哥斯大黎加首役以0比1輸給塞維爾亞,估計巴西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