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運彩分析》壓軸好戲登場 日本武士難敵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未曾敗給日本。 資料照文/洛老師

在競爭最激烈的H組,沒有任何一個組合能夠讓到1.5球或以上,就連實力差距最大的這個組合都只讓到-0.5/-1而已,可以想見競爭有多激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哥倫比亞的攻擊力之強大上屆大家有目共睹,攻禁區有Falcao、打外線有J羅、突破還有Bacca,基本上攻極端人才濟濟相當全面,不論誰看到都得畏懼三分,單就火力這部分絕對能在這屆賽會名列前茅。

不過在近況上就比較不明朗,今年哥國的比賽只有三場,年初曾擊敗過法國,不過接下來兩場都0-0踢和,就看正式比賽能否正常發揮。

日本的防守看起來是有不小的問題存在,這陣子失球率實在有點高,今年五場國際友誼賽場場掉分,且已經是連四場失掉至少2球,後防漏洞百出。這種狀況要來面對砲火猛烈的南美強權,只能說…自求多福了。

上屆世足賽哥倫比亞曾以4-1血洗過日本,歷史上三次交手也從來沒輸過,時間拉到現在對戰優勢依然沒有改變,小組賽的首戰沒意外應該還是由哥國拔得頭籌。預測正確比數為哥倫比亞2-0、2-1、3-1。

哥倫比亞 -0.5/-1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