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帶傷也要上陣 薩拉:明天將會為1億埃及人民而戰!

明戰俄羅斯,埃及球星薩拉將帶傷上陣。法新社

2018世界盃A組次輪明天凌晨兩點展開,埃及背水一戰,薩拉(Mohamed Salah)將在這場對戰地主俄羅斯的比賽中登場。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薩拉的肩膀並沒有徹底康復,埃及一邊檢查他的身體狀況,一邊衡量著上場的風險。隨著首輪埃及隊最後時刻被烏拉奎絕殺,答案變得明晰—倘若不能在次輪拿下東道主,隊伍就要打道回府,薩拉必須上場。

薩拉被視為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後的天王,他需要在世界盃上證明自己的價值。

次戰前,薩拉在個人推特上發佈一段影音,內容振奮人心,講述如何從資格賽走進世界盃正賽,這和1億埃及人民的支持密不可分。

薩拉在視頻中說:「你也許會想,當這麼多人都在看你的時候,壓力會不會太大,它會壓垮1名球員。但我並不這樣認為,這些是我的人民,他們並不是我肩上的壓力,他們會在背後支持我,推動我去創造,當我站在球場的時候,我們團結一致,1億人將眾志成城!」

薩拉將先發出戰,他的表現也將直接決定埃及隊的成敗。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