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運彩分析》小組賽懸殊最大戰役 看好紅魔鬼大勝開胡

巴拿馬陪公子打球? 法新社文/洛老師

第一輪賽事當中,就屬這場的實力差距最為懸殊,也是目前唯一一場讓到2分的比賽,看來到此一遊的巴拿馬真的是來陪公子踢球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史上第一次闖進世界盃會內賽的巴拿馬實力和列強有一段落差,就算在美洲盃預賽表現不俗,不過接下來的友誼賽別說贏球了,連得分都很困難-最近七場比賽只攻進三球。贏都贏什麼千里達、格林納達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小國,遇到有一點實力的對手只有吃鱉的份,何況是歐洲紅魔比利時。

身為本屆賽會奪冠大熱門之一的比利時,不只陣容完整、球員身經百戰,到現在還維持絕好調。上回輸球必須要追溯到前年九月對西班牙的友誼賽,之後是19連不敗,且經常出現狂攻3、4分血洗過盤的狀況,是一支讓分過盤率相當高的球隊。

當然,面對如此強勁的對手,巴拿馬勢必排出五後衛鐵桶陣來求不敗,不過這場紅魔依然相當看好能夠勝出,以他們快狠準的球風有機會突破鐵桶挑戰過盤。預測正確比分為比利時2-0、3-0、4-0。

比利時 -2 @2.030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