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運彩分析》南韓、瑞典火力不振 低比分在所難免? 

瑞典缺少攻擊少。 法新社文/洛老師

後伊布時期的瑞典面臨到群龍無首的窘境,在少了世界級的攻擊手後這支球隊真的沒辦法帶給對手太多威脅。自從去年十月歐國盃外圍對盧森堡後,瑞典一共九場居然只踢進兩球,球員八成都快忘記得分慶祝是什麼滋味了。由於防守還不錯-最近11場國際賽只失掉5球,不至於慘到一勝難求,但多半也只能和對手打平。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當然,韓國的狀態也好不到哪去,今年最近六場國際友誼賽僅僅贏了一場而已,面對稍微有點程度的對手多半都無功而返,其中熱身賽最後兩場得分皆掛蛋更讓人擔心他們的狀況。原本前線非常仰賴旅外的孫興慜來攻城掠地,不過這陣子他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半年來居然只攻進一球而已,只有本土聯賽攻擊手金信煜表現較為活躍,讓團隊火力大打折扣,這正是為何近期球隊會踢得如此沉悶的原因。

兩邊唯一的好消息是,陣中都沒有傷兵困擾,教練可以正常調度。

墨西哥首戰暴冷對這兩隊來說將感到更巨大的壓力,頭號競爭對手已暴冷取得三分積分,讓他們有輸不得的壓力,說什麼也會更謹慎地防守,至少不能輸掉這局。

兩邊的攻擊都不算強勢,瑞典防守又非常好,預期將看到一場低比分的賽事,雙方立求不敗。預測正確比分為1-0、0-0、0-1。

2小分 @1.800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