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一起瘋足球! 強推超有特色、氣氛超嗨的運動酒吧/餐館

麗臺推薦的世足賽看球用餐的好去處。

四年一次的FIFA世界盃,今年由俄羅斯主辦,長達一個月(6/14-7/15)的賽期戰火即將引爆全台足球魂。做為專業的運動媒體,麗臺運動報除了提供最新戰況,更推薦精選台北5大特色氣氛超嗨的運動酒吧/餐館。
快LINE給親朋好友,一起走出客廳,和大家一起看著大螢幕為喜歡的球隊加油吧!

Hurray Sports Club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76
電話:02 2503 5528
營業時間:11:30開始營業
網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sportclub/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你一定會不敢相信接下來的話,HURRAY Sports Club是一間轉播傳統運動賽事與「電競賽事」的主題餐廳酒吧。這是首間由電競團隊跨足餐飲開立的「無酒單」酒吧,每一杯調酒都是獨一無二,專為顧客量身打造,加上溫馨的裝置藝術與巧思,處處讓人感到驚豔。明亮挑高的用餐環境不但配置電視轉播體育賽事,也有半開放的包廂空間,供聚會使用。創意料理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蕾神經,光麻辣鍋燉飯就讓許多明星成為主顧。最貼心的是,不但桌邊有插座,沙發間的隔板也有插座可使用,玩手遊時不必擔心手機沒電。走進HURRAY Sports Club,你就是VIP。

明亮挑高的用餐環境。麻辣鍋燉飯是明星餐點,搭配酥炸金針菇,豬血糕,蒜苗,麻辣牛腱肉,麻辣牛筋,又麻又辣好滋味,完美重現麻辣鍋滋味!大推!阿拉丁神燈,如阿拉丁神燈的茶具內,承裝著咖啡梅果茶+白蘭地特調而成的調酒,入口溫順又咖啡香濃郁,經典特色HURRAY獨有。

Stunner Taipei運動音樂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2F
電話:02 2586 9909
營業時間:17:00開始營業
網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unner-Taipei-1607974789300121/

全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可以直接在運動酒吧內下注運動彩的Stunner Tapei,不但擁有運彩經銷證照,現場更配置高規格200吋大投影幕、4K高畫質投影機及仿棒球場扇形觀賽台,還有叫賣小餐車穿梭,觀賽臨場感及趣味性十足。同時設置私人觀賽小包廂、飛鏢互動觀賽區、吧台觀賽區及獨立沙發區,星期一、四、六live band 駐唱、多種專為女孩兒研發的調酒,外加餐點好看又美味,論娛樂、美酒、美食及特色,Stunner Taipei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好店。在世足期間Stunner Taipei推出9個世足賽國家特色調酒,結合國家特色的特調讓你彷彿置身國外。限定推出的「世足專屬特餐」獨樹一格,凡點特餐就送面額100運彩。快來點份你的支持國特餐吧!還有機會遇見運彩甜心哦~

仿棒球場扇形觀賽台,還有叫賣小餐車穿梭,觀賽臨場感及趣味性十足。挑高異國風吧台。世足賽國家特色調酒,俄羅斯國酒及台灣特色調酒。「世足專屬特餐」獨樹一格,凡點特餐就送面額100運彩,餐點好看也好吃。

The Corner Pit 角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0
電話:02 8786 8858
營業時間:17:00開始營業
網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CornerPit/

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快感嗎?角窩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濃厚工業風格的裝潢有別於一般運動酒吧,三層樓的空間各有特色,一樓規劃為用餐區,二樓的吧檯設計適合想喝一杯的朋友,搭配工業風格的角窩限定-手榴彈特調,酷炫外型吸引眾人目光,深受愛嚐鮮的朋友喜愛。三樓則是舒適的沙發區,氣氛營造地相當讚!不管是運動迷或是用餐的顧客,都可以在角窩找到滿意的餐點,除了特色的古巴三明治、健康蔬食料哩,還有大份量美式餐點外,一定要特別介紹角窩工人放飯,在太陽蛋下的是私房肉醬,底層搭配鬱金香飯,中間加上濃郁起司,是角窩熱銷品項,絕對可以滿足喜好美食的朋友。

濃厚工業風格的裝潢。

濃厚工業風格的裝潢。

角窩限定-手榴彈特調,酷炫外型吸引眾人目光,深度愛嚐鮮的朋友喜愛。

古巴三明治也是熱銷款。

W.bistro 運動飛鏢酒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041
電話:02 2533 9739
營業時間:19:00開始營業
網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bistro.cheers/

大直第一家飛鏢主題運動酒吧,燈光美氣氛佳,是下班放鬆好去處。專業的bartender駐場,無論你想要清涼順口的調酒,還是淑女之夜美麗又好拍的特調,經過帥氣的bartender巧手,都能完美呈現在眼前,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啤酒活動喔! 走進包廂,新引進的乒乓球機讓人眼睛一亮,有多種玩法,適合小團體競賽,娛樂性十足,舒壓百分百。也有可以餵飽你的美食,下班後不論是第一攤還是續攤,就跟朋友約這裡,射飛鏢、喝酒、玩遊戲,釋放你的壓力吧。

飛鏢主題運動酒吧。

飛鏢主題運動酒吧。

新引進的乒乓球機讓人眼睛一亮,有多種玩法,適合小團體競賽,娛樂性十足,舒壓百分百。

多種好喝又好拍的特色調酒,是下班來一杯的好去處。

小公館Cafe / La Bistro Caf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832
電話:02 2368 2723
營業時間:12:00開始營業
網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bistro.cheers/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位於公館捷運站附近的小公館Cafe應該是第一家把文青氣息和運動酒吧結合的毫無違和感的地方!放鬆不放縱的氛圍讓人流連忘返,非常適合大學生、網友、上班族來此用餐及點杯酒,好好放鬆緊繃一天的情緒與壓力。全店配有100吋投影大螢幕與多個電視螢幕,觀看運動賽事無死角。除了大廳,還有包廂及陽台觀景區,是團體聚會的好選擇。店中近百樣的比利時啤酒是店中特色之一,各式美味套餐與料理,價格平實,現煮咖啡香味撲鼻,還有甜點可以選擇,不只有水果鬆餅,還有蜜糖吐司,甜而不膩的口感加上浪漫外型,深受女孩們喜歡,小公館可以說是CP值超高的好所在哦。

全店配有100吋投影大螢幕與多個電視螢幕,觀看運動賽事無死角。近百樣的比利時啤酒是店中特色之一。文青氣息和運動酒吧結合的毫無違和感。還有蜜糖吐司,甜而不膩的口感加上浪漫外型,深受女孩們喜歡。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