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C羅帽子戲法回擊薩里 葡萄牙6-0血洗立陶宛

C羅戴帽演出,葡萄牙6-0戰勝立陶宛,離歐洲盃正賽資格更近一步。(法新社)

歐洲盃資格賽B組,葡萄牙主場6-0戰勝立陶宛,離歐洲盃正賽更近一步。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製造點球後親自操刀,為葡萄牙首開紀錄,隨後C羅兜射梅開二度;下半場,皮齊(Pizzi)禁區內爆射擴大比分,帕先西亞(Gonçalo Paciência)機敏補射進球,B席爾瓦(Bernardo Silva)禁區內勁射建功,C羅完成帽子戲法。最終,葡萄牙主場6-0立陶宛。

資料方面,葡萄牙控球率71.4%,全場32次攻門13次射正7次進6球。

賽前,C羅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態,「我跟你說一件各大報紙頭條級別的事情吧,隊長(指他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好』,而是非常好。」

上週末的義甲聯賽中,C羅被尤文圖斯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 )換下,薩里賽後表示,感謝C羅「帶傷上陣」。

回到葡萄牙國家隊,C羅延續自己的火爆狀態,上演帽子戲法!如今C羅的國家隊進球數已達到98球,離100球里程碑僅差2球。這也是C羅2019年的第4次帽子戲法,比2018年和2017年都多—這兩年C羅都是3次戴帽。

賽後,C羅發推特表示,「很棒的團隊勝利,離晉級更近一步啦!」

「我覺得這沒什麼驚訝的,關於C羅,總是有各種雜訊圍繞著他。」賽後葡萄牙主帥桑托斯( Fernando Santos)說,「正如此前我在記者會上說的……我當時就說C羅的狀態很好,我一點都不覺得驚訝。C羅真的做什麼都不會讓我驚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