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德赫亞傷退羅德里戈補時救主 西班牙客場1-1平瑞典提前晉級

補時進球扳平瑞典,西班牙(白球衣)提前晉級2020年歐洲盃正賽。(法新社)

2020年歐洲盃資格賽F組,西班牙客場1-1平瑞典,提前晉級正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是兩支球隊國際A級賽事歷史上的第15次交鋒,西班牙7勝4平3負佔據優勢。兩次在本屆資格賽的首回合交手中,西班牙主場3-0擊敗瑞典。本輪之前,西班牙積19分排名小組榜首,瑞典積14分位居次席。

上半場比賽互有攻防,但都未有建樹;下半場比賽,貝吉(Marcus Berg)頭球率門,德赫亞(David de Gea)傷退,羅德里戈(Rodrigo)絕平。最終西班牙客場1-1瑞典。

西班牙全場控球佔據絕對優勢,控球率高達7成;射門方面,兩隊平分秋色。

西班牙門將德赫亞在比賽第60分鐘右大腿出現痙攣,可能伴有肌肉輕微撕裂,將在週三接受進一步檢查確定傷病。

替補蒂亞戈(Thiago)出場的羅德里戈幫助西班牙在第92分鐘扳平比分,這是羅德里戈第22次代表西班牙出場,他一共參與了球隊10球—8進球2次助攻。

8戰6勝2平、積20分,鬥牛士軍團成功鎖定2020年歐洲盃的1個席位。這也是西班牙自1996年以來,連續第七次參加歐洲盃的比賽!其中,西班牙在2008年和2012年連續獲得歐洲盃的冠軍。連續7次歐洲盃的參賽紀錄也是西班牙隊史最長的歐洲盃正賽紀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