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若日尼奧、貝爾納代斯基建功 義大利2-0勝希臘提前晉級

義大利2-0勝希臘提前晉級,全隊球員躍進慶祝。(法新社)

2020歐洲盃資格賽J組第7輪,義大利主場2-0戰勝希臘,提前3輪出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支球隊在歷史上有過11次交手,義大利6勝4平1負,處於優勢地位。雙方今年6月的交手,義大利客場3-0擊敗希臘獲得勝利。

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巴雷拉(Nicolò Barella)製造點球,若日尼奧(Jorginho)罰進打破僵局,貝爾納代斯基(Federico Bernardeschi)替補鎖定勝局。最終,義大利主場2-0完勝希臘。

若日尼奧為義大利穩穩罰進點球,取得領先優勢,他在義大利進3球均為點球。

義大利2-0戰勝了希臘,目前在歐洲杯預選賽中7戰全勝,積21分,領先第3名11分,已經提前出線。這樣一來,義大利也掃清2018年世界盃未能進入決賽的陰霾,繼續能在大賽中亮相!

目前,在曼奇尼(Roberto Mancini)的率領下,義大利已經在各項賽事中取得8連勝,上一次取得比這更長的連勝還要追溯到上世紀30年代。

F組比賽,西班牙客場挑戰挪威。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薩烏爾(Saúl Ñíguez)遠射破門,補時階段,約書亞(Joshua King)罰點球破門。最終,西班牙客場1-1戰平挪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