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C羅吊射進生涯第699球 葡萄牙3-0勝盧森堡

C羅攻進生涯第699球,離700里程碑只差1球。(法新社)

歐洲盃資格賽B組,葡萄牙主場3-0戰勝盧森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隊在國際A級賽中共交手15次,葡萄牙以13勝1平1負佔據優勢地位。

主場面對魚腩球隊,葡萄牙迎來刷進球的絕佳機會,C羅(Cristiano Ronaldo)和隊友們在比賽一開始就有極強的進球欲望。上半場,B-席爾瓦(Bernardo Silva)推射空門首開紀錄;下半場,C羅吊射擴大比分,最後時刻,格德斯(Gonçalo Guedes)替補建功。最終,葡萄牙主場3-0盧森堡,戰績3勝2平、積11分在小組排名第2。

C羅在第65分鐘破門,他在過去5場葡萄牙國家隊比賽中進的9球,9月葡萄牙對立陶宛的比賽中,C羅上演大四喜。

這也是C羅個人生涯進的第699球,離700球的偉業僅差一步之遙。C羅生涯中,共代表俱樂部出戰811場進605球。代表葡萄牙出戰161場進94球。

另一場A組第7輪比賽,英格蘭客場對捷克。上半場,凱恩(Harry Kane)罰進點球,布拉貝茨(Jakub Brabec)隨後閃電扳平;下半場昂德拉舍克(Zdenek Ondrasek)破門超前,最終英格蘭客場1-2不敵捷克,遭遇本資格賽的首場敗績,與此同時,英格蘭在世界盃+歐洲杯資格賽長達43場不敗(總共取得34勝9平的戰績)的紀錄就此作古。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