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達馬梅開二度 曼城主場爆冷0-2不敵狼隊

阿達馬(前)連中兩元,助狼隊贏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8輪,曼城主場爆冷0-2不敵狼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支球隊在英超聯賽交手10次,曼城以6勝2平2負的成績處於優勢。雙方近5次的英超交手中,藍月亮優勢更為明顯4勝1平保持不敗。

上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 )的射門也被派特里西奧(Rui Patrício)拒之門外,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自由球擊中門框,隨後,阿達馬(Adama Traoré)梅開二度,幫助狼隊客場取勝。

曼城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76.1%,18次射門2腳射正,狼隊7次射門2腳射正。

曼城主場0-2輸給狼隊,曼聯則是客場0-1不敵紐卡索聯隊,這是2013年來的首次,曼市雙雄同日在聯賽中落敗,且都沒有進球。

狼隊總教練努諾(Nuno)賽後稱讚隊員們的表現,並特別表揚獨中兩元的頭號功臣,「阿達瑪-特拉奧雷正在進步,他很特別,因為他的速度太快了,這讓他看起來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在等待他潛能被激發的那一刻,他今天做得很好。」

此役過後,曼城5勝1平2負積16分排名次席,落後領頭羊利物浦8分,狼隊2勝4平2負積10分排名第11位。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稱現在曼城不想冠軍爭奪,「我知道差距很大,利物浦沒丟分,但現在我們要做的是回到冠軍爭奪裡,還有很多比賽要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