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門將洛里重傷吸氧擔架抬離場 熱刺崩盤0-3輸布萊頓

洛里(左二)倒地受傷,被抬離球場,熱刺慘敗。(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8輪,托特納姆熱刺客場0-3輸給布萊頓。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是熱刺36年來首次輸給對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熱刺上輪聯賽戰勝南安普頓,不過隨後的歐冠卻被拜仁7-2血洗,球隊上下士氣較為低沉,回到聯賽自然也希望有較好的表現。

上半場比賽,莫派(Neal Maupay)憑藉洛里(Hugo Lloris)接球脫手失誤打進空門,洛里受傷離場,康納利(Aaron Connolly)擴大比分,半場結束熱刺0-2落後;下半場,康納利再進1球將比分差距擴大到3球,最終熱刺吞下慘敗客場0-3不敵布萊頓。

截止目前,熱刺跨賽季10場英超客場比賽2平8負,未嘗一勝!球隊上一次聯賽客場取勝則要追溯但上賽季第23輪2-1艱難逆轉弱旅富勒姆。

熱刺通過官網確認,隊長洛里在對布萊頓的比賽中手肘脫臼,賽中他因此被擔架抬下場。當地時間週六晚,洛里已出院並將返回倫敦,下周會對洛里進行繼續的檢查,來進一步判定他傷病的情況,以及復健需要的時間。

本場比賽的輸球,已經是熱刺在本周遭遇的第二場慘敗了。3天的歐冠小組賽,熱刺主場面對拜仁,結果在先進1球的情況下,被對手徹底打爆,2:7遭遇慘敗。

夏窗球隊的引援讓很多球迷對新賽季充滿了期待,但是實際的表現卻是大跌眼鏡,球隊低谷也不免引起陰謀論的討論,很多球迷認為球員這樣做有意故意做掉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