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巴梅揚制勝球 10人槍手3-2逆轉維拉排名升第4

奧巴梅揚(右)制勝球,10人槍手3-2逆轉維拉。(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兵工廠10人主場3-2逆轉戰勝阿斯頓維拉,排名升到第4。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是兩隊正式比賽的第194次交鋒,此前兵工廠82勝45平66負佔據優勢。

上半場,麥金(John McGinn)破門,奈爾斯(Ainsley Maitland-Niles)染紅傷退;下半場,古恩多齊(Matteo Guendouzi)製造點球,佩佩(Nicolas Pépé)罰進扳平比分,隨後,衛斯理(Wesley)捅射破門,再度將比分超前,錢伯斯(Calum Chambers)和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4分鐘內進球,幫助兵工廠超前比分。最終,10人兵工廠主場兩度落後兩度追平3-2逆轉阿斯頓維拉。

兵工廠控球率58.3%,20次射門6腳射正進3球。

古恩多齊贏得點球,奧巴梅揚把這個機會讓給新援佩佩,後者收穫他的英超首球。賽後,槍手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稱讚奧巴梅揚的大度,「奧巴梅揚讓佩佩去踢點球,這是個很重要的決定,會給佩佩信心,給他得分的可能性。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心裡很高興,奧巴梅揚每場都渴望著進球,渴望達成他個人,以及團隊的目標。」

槍手升至積分榜第4位,埃梅里表示,「下半場比賽,我們不僅要用頭腦去思考,也要用心去付出,需要球迷們的推動,需要承擔一些風險。我們的團隊合作精神非常棒,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和改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