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爾瓦戴帽 曼城8-0血洗沃特福德創造英超隊史最佳比分

B-席爾瓦(中)戴帽演出,曼城創英超隊史8-0的最佳比分。(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曼城主場8-0血洸沃特福德,創造英超隊史最佳比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在英超聯賽交手10次,曼城以8勝2平的不敗成績處於絕對優勢。上一輪曼城在客場爆冷2-3不敵升班馬諾維奇,更為重要的是聯賽踢完5輪,藍月亮已經落後競爭對手利物浦多達5分。

上半場比賽,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開場閃擊,阿圭羅(Sergio Agüero)點射破門,馬赫雷斯(Riyad Mahrez)自由球擴大比分,B-席爾瓦(Bernardo Silva)和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先後破門。下半場比賽,B-席爾瓦再進兩球上演帽子戲法,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進球鎖定勝局。最終曼城主場8-0血洗沃特福德。

資料方面,曼城全場佔據絕對優勢,控球率近7成,28腳射門其中11腳射正。

2008年曼城在聯賽中1-8不敵米德爾斯堡,現在以8-0成為勝利者。曼城也是英超唯一既丟過8球,也進過8球的球隊。

B-席爾瓦上演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帽子戲法,也成為第三位在英超上演帽子戲法的葡萄牙球員。他賽後說:「我們在前30分鐘內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進很多球並控制了比賽。足球是非常難踢的,我今天贏了8-0,但我之前經常會輸上4,5球。你只需要繼續前進,所以我希望沃特福德球員們能好運。」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賽後表示,「當你5次射正就進5球後—我們球員的能力改變了場上的局勢。我最喜歡的,通常而言,如果半場就5-0領先,大家就隨便踢踢,但我們並沒有這樣,我們在下半場更加有侵略性,踢出了很棒的半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