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客場有毒! 巴薩客場0-2意外輸給格拉納達跌落第7

巴薩客場跨季8場不勝,連梅西(右)也拯救不了!(法新社)

客場有毒!巴薩今年4月以來正式比賽客場就沒贏過!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5輪,巴塞隆納客場0-2輸給格拉納達,排名跌至第7。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在西甲歷史上,兩隊交鋒46次,巴薩37勝4平5負,客場14勝4平5負。

上半場,阿齊茲(Ramon Azeez)利用菲爾波(Júnior Firpo)的失誤閃電破門,蘇亞雷斯(Luis Suárez)錯失良機;下半場,替補出場的比達爾(Arturo Vidal)禁區內手球,巴迪略(Alvaro Vadillo)點射。最終,巴塞隆納客場0-2不敵格拉納達。

巴薩佔據控球優勢,全場控球率73.6%,8次射門僅有1腳射正未能進球。

本周之內,梅西(Lionel Messi)傷癒復出踢兩場,對多特蒙德和格拉納達,梅西踢了75分鐘。但巴薩糟糕的進攻狀態,就連梅西都帶不動了!這兩場巴薩全都只射正1次!

開季5輪僅2勝1平2負積7分排名第7,這一成績是巴薩1994-95賽季以來最為慘澹的。此外,巴薩前3個聯賽客場1勝難求,同樣是1994-95賽季以來首次、巴薩跨賽季8個客場不勝,這紀錄也是2001年來最差的。新賽季5輪丟9球,同皇家貝蒂斯並列為西甲失球最多的球隊。

「因為客場我們現在的成績,一場比賽還比較好說,兩場,三場,甚至四場……我們可以說有球員新加盟的問題,有傷病的問題,但是今天我們的表現就是不好。」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 主場我們表現不錯,但是到了客場,我們總是無法將控球的優勢局面轉化為進球。今天我們開場就丟球,之後我們試圖在對手的半場圍攻,並且嘗試很多的辦法,可是無法成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