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多點開花 曼城客場3-0擊敗礦工首輪英超球隊唯一獲勝

熱蘇斯攻進曼城的第3球。(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C組第一輪,曼城多點開花,客場3-0擊敗礦工。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支球隊在歐冠交手4次,曼城以3勝1負的成績處於優勢。在上賽季的歐冠小組賽兩回合中,曼城分別在主客場3-0和6-0兵不血刃地擊敗礦工。

上半場比賽,馬赫雷斯(Riyad Mahrez)補射率先破門,京多安(Ilkay Gündogan)進球,曼城門將埃德松(Ederson)兩撲單刀。下半場比賽,熱蘇斯(Gabriel Jesus)單刀擴大比分。最終,曼城客場3-0戰勝頓涅茨克礦工。

數據方面,曼城控球率53.5%,射門數18腳其中5次射正。

京多安賽後表示:「今天我們踢得非常好,第一個進球幫助了我們,但我們可不會放鬆,很好地拿住了球權,另外也創造不少的機會。這裡的客場不好踢,這個結果對我們來說非常棒。」

歐冠首輪比賽全部結束,其中英超球隊表現不佳,戰績為2負1平1勝:利物浦0-2不敵拿坡里,切爾西0-1不敵瓦倫西亞,熱刺2-2戰平奧林匹亞科斯,曼城成為了英超唯一在歐冠首輪英超並且取得零封的英超球隊。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從昨天和今天的結果來看,我們都知道歐冠有多難踢了吧!我們防守得很好,也創造了機會。能在客場拿到3分非常重要,進入16強的主動權在我們手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