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迪馬利亞雙響貝爾本澤馬進球被吹 巴黎3-0勝皇馬

迪馬利亞(白球衣)奉獻兩球,助巴黎獲勝。(法新社)

歐洲冠軍小組賽A組首輪,巴黎聖日爾曼主場3-0勝皇家馬德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在歐戰賽事歷史上,雙方有過8次交鋒紀錄,巴黎2勝2平4負,進9球丟11球處於劣勢。其中,在歐冠史中,巴黎4次對皇馬1平3負未嘗勝績。

上半場,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 (14', 33')  )梅開二度,貝爾(Gareth Bale)吊射破門因手球被判無效;下半場,本澤馬(Karim Benzema)破門被判無效,默尼耶(Thomas Meunier)破門錦上添花。最終,巴黎主場3-0戰勝皇馬贏得開門紅。

巴黎控球稍佔優勢,全場控球率52.6%,9次射門5腳射正進3球,皇馬全場10次射門沒有射正未能進球。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出席賽後記者會表示,「我們今天缺少比賽的強度,在歐冠這樣的比賽,如果缺少強度,那麼就是這樣的結果。我們在今天的很多機會,比如說50%球上,做得非常不好。我們雖然開局還不錯,但是隨後就出了問題。我說我們缺少比賽的強度,但是我們還欠缺很多很多。」

皇馬新老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和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的正面PK也成為一大看焦點,著名資料網站Squawka對兩人本季的資料進行無情的對比:納瓦斯在巴黎2場收穫2次零封,而庫爾圖瓦在皇馬5場比賽共丟9球,沒有一次零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