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續約長劇結束 門將德赫亞和曼聯續約至2023年

門將德赫亞和曼聯續約至2023年。(法新社資料照)

曼聯通過官方網站宣佈,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和曼聯續約至2023年,另有1年續約的選項。這持續了很長時間的劇情終於告一段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德赫亞2011年以2000萬歐轉會費加盟曼聯,為曼聯出賽367場,獲得過1座英超冠軍,1座足總盃冠軍,1座歐聯盃冠軍、3座社區盾盃冠軍、1座聯賽盃冠軍。2017-18賽季榮獲英超金手套。

根據此前的報導,德赫亞週薪在算上獎金後在35萬鎊左右。

西班牙門將德赫亞續約至2023年,「能夠在這個優秀的俱樂部度過8年已經深感榮幸,如今我又有機會繼續我在曼聯的職業生涯,這是真正的榮譽。我來到這裡後,很難想像我已經為這家俱樂部出賽350場。現在我的未來確定下來了,我想要的只是幫助這支球隊實現我相信我們能做到的事,再一次贏得獎盃。」

據Opta的統計,自德赫亞2011年加盟曼聯以來,他已經在英超聯賽102次零封,這資料也是全英超門將中最多的。

「我很高興德赫亞和俱樂部簽下了長約。」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說:「近年來,德赫亞已證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門將,他也是我們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希望將曼聯帶回到他應有的位置。德赫亞是非常好的人,他出色的實力為我們的防守提供了完美的基礎。」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