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亞伯拉罕戴帽+烏龍史上第1人 切爾西5-2擊敗狼隊

亞伯拉罕(前)戴帽+烏龍,英超史上第1人。(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第5輪,切爾西客場5-2戰勝狼隊,全取3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雙方歷史交鋒27場,切爾西14勝3平10負,進53球丟35球,成績稍佔優勢。上賽季英超兩回合較量,切爾西先是客場1-2輸球,隨後主場1-1戰平狼隊。

上半場比賽,托莫里( Fikayo Tomori)轟進世界波,亞伯拉罕(Tammy Abraham)梅開二度。下半場比賽,亞伯拉罕再進1球上演帽子戲法,塞斯(Romain Saïss)頭球致使亞伯拉罕烏龍,隨後亞伯拉罕傷退,替補登場的庫特羅內(Patrick Cutrone)扳回一城,補時階段芒特(Mason Mount)進球,鎖定勝局。最終切爾西客場5-2戰勝狼隊,贏得客場兩連勝。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切爾西15腳的射門數高於狼隊的11腳,其中6腳射正。

亞伯拉罕先是上演帽子戲法,隨後攏烏龍,這也創造一項紀錄:亞伯拉罕成為英超歷史上首位在同場比賽上演帽子戲法和烏龍的球員。

「今天我們的計畫執行得很好,」亞伯拉罕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我希望這會是我的賽季,我必須在每場訓練課,每場比賽中都繼續努力。每場比賽我都要向教練證明自己。」

本賽季受困於轉會禁令的切爾西主打青春風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英超的前11球均由本土球員打進,這也創造英超聯賽本身紀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