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老隊長孔帕尼告別賽 曼城傳奇隊2-2英超全明星

孔帕尼出席曼城為他舉行的告別賽。(法新社)

曼城今晨為老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舉辦隆重的告別賽,為曼城效力11年奪得10座冠軍的孔帕尼,就此正式告別阿提哈德球場。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孔帕尼談到這場告別賽對他意味著什麼?「對我來說,這是一場完美的比賽,一個完美的告別機會。我的孩子以及妻子都是曼城球迷,所以我們一直都想和曼城合作並且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比賽開始前,孔帕尼發表一段簡短的演講,感謝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多年的陪伴,他自己也會參加大衛席爾瓦的告別賽,同時孔帕尼也感謝其他到場的朋友。本場比賽因腿部傷勢,孔帕尼無法親自登場。

孔帕尼告別賽在曼城主場舉行,由曼城傳奇隊對英超全明星隊。上半場佩特洛夫(Martin Petrov)閃擊得手,羅比-基恩(Robbie Keane)扳平比分;易邊再戰,范佩西( Robin van Persie)破門超前,終場前本賈尼( Benjani)扳平比分。最終曼城傳奇隊2-2英超全明星。

賽後,孔帕尼說:「我是世界上最驕傲的人,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即便我沒上場今晚依然很完美。」

據曼城官網報導,為感謝孔帕尼為曼城俱樂部做出的貢獻,曼城以孔帕尼的名字命名一條道路。據悉,這條路連接曼城足球學院球場和曼城第一球隊中心,路碑上還鑲嵌一張孔帕尼的畫像,他2012曼城德比打進制勝球的慶祝動作。

孔帕尼對此表示,「能以這種方式得到俱樂部的認可,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我11年的曼城生涯中,我們一起走過的旅程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很高興在那段時間裡為改變俱樂部的歷史盡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