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斯特林傳射桑喬雙響 英格蘭5-3擊敗科索沃保持全勝

凱恩(左)、桑喬(中)和斯達林(右)是英格蘭的贏球功臣。(法新社)

2020歐洲盃資格賽A組,英格蘭主場5-3戰勝科索沃,4戰全勝,在小組領先。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是兩支球隊歷史上的首次交鋒。賽前,英格蘭積9分排名小組榜首,科索沃積8分排名次席。

上半場,貝里沙(Valon Berisha)閃電破門,隨後英格蘭火力全開,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凱恩(Harry Kane)各進1球將比分超前,桑喬(Jadon Sancho)造烏龍後梅開二度,半場英格蘭5-1領先;易邊再戰,貝里沙再進1球,維達特-穆里奇(Vedat Muriqi)點射破門,凱恩點球不進。最終在這場進球大戰中,英格蘭5-3擊敗科索沃。

英格蘭隊攻勢上占優,控球率58%、16射門10射正,不過防守端的失誤給了科索沃不少機會。

凱恩的點球被科索沃門將穆里奇(Aro Muric)撲出,凱恩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連續點球命中紀錄止在14球。

多特小將桑喬先發上場,梅開二度,收穫他在三獅軍團的前兩球。桑喬19歲170天的年齡也意味著他在未來大有可為。

斯特林2傳1射,幫助球隊取得勝利。而這也是他在9月的英格蘭國家隊比賽中,連續第二場同時收穫助攻和進球。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賽後表示,「這真的是一場很奇怪的比賽。我們的丟球是明顯的失誤,但我對比賽中我們表現出的沉著感到非常滿意。」

目前有4支球隊保持全勝,分別是:西班牙、義大利、比利時和英格蘭。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