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若日尼奧點殺 義大利2-1勝芬蘭續保小組第一

義大利客場以2-1戰勝芬蘭,6連勝在J組排名第一。(法新社)

2020歐洲盃資格賽J組,義大利客場2-1戰勝芬蘭,收穫6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隊歷史上14次交手,義大利12勝1平1負,打入34球丟7球,擁有巨大的優勢。今年3月的資格賽,義大利主場2-0擊敗芬蘭獲得勝利。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易邊再戰,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打破僵局,普基(Teemu Pukki)點球扳平比分,若日尼奧(Jorginho)點球制勝。最終義大利客場2-1擊敗芬蘭獲得3分。

義大利控球率59.6%,在攻勢上優勢明顯,25次射門 9射正,進攻效率一般,只到下半場才打破僵局。

因莫比萊終結在義大利733天的球荒,他賽後表示:「之前無法穿著這身球衣進球,真的讓我感到沉重的包袱。在過去的兩年裡,大家已經說很多,但我很平靜,知道我的時刻終會到來。」

目前義大利獲得6連勝,勝率是100%,18個積分位居小組第一,比排名第二的芬蘭要領先6分,出線前景一片大好。主帥曼奇尼(Roberto Mancini)表示:「下一場比賽可能是確保歐洲盃參賽資格的比賽,我們希望屆時羅馬奧林匹克體育場能夠滿員,就像我們年輕時的90年義大利世界盃一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