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C羅破門B席爾瓦傳射 葡萄牙4-2擊敗塞爾維亞開胡

C羅(左)攻進第3球,葡萄牙在本屆歐洲盃資格賽終於開胡。(法新社)

2020年歐洲盃資格賽B組,衛冕冠軍葡萄牙隊客場4-2戰勝塞爾維亞,取得首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B組,葡萄牙隊2輪打平積2分,居小組第四,塞爾維亞3輪1勝1平1負,積4分暫列第三。兩隊首回合交手,以 1-1打平。

上半場比賽,塞爾維亞後防配合失誤,威廉-卡瓦略(William Carvalho )補射率先破門。下半場比賽,格德斯(Gonçalo Guedes)破門,米倫科維奇(Nikola Milenkovic)頭球扳回一城,C羅(Cristiano Ronaldo)捅射進球,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為塞爾維亞進第2球,終場前B-席爾瓦(Bernardo Silva)推射鎖定勝局。最終葡萄牙客場4-2戰勝塞爾維亞。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葡萄牙14腳射門4腳射正換來4粒進球。

C羅作為隊長出戰,並打進葡萄牙的第3球。據統計,這是C羅在國家隊打進的第89球,比現役所有葡萄牙球員進球總數的三倍還多。

傳射演出的B-席爾瓦賽後說:「我們知道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但我們面對一支優秀的球隊中獲得重要的勝利。我們踢得很不錯,我們的失誤導致對手的進球,但這就是足球,沒有錯誤就沒有進球 。我認為,在前兩場資格賽結束後,我們需要一場出色的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