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下半場被進4球 德國2-4慘遭荷蘭逆轉

下半場被進4球,德國門將諾伊爾坐在地上不敢相信。(法新社)

2020年歐洲盃資格賽C組重頭戲,德國坐鎮漢堡北方銀行競技場2-4遭荷蘭隊逆轉,吃到2015年以來參加歐洲盃資格賽的首場失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資格賽踢到4輪,德國隊3勝,手握11個淨勝球,暫居該組第2;荷蘭1勝1負,淨勝球為3個,排名該組第3。由於荷蘭3月的首回合較量中2-3落敗,一旦此役德國再勝,將幾乎鎖定該組第一位置。

第9分鐘,格納布里(Serge Gnabry)跟進補射,德國首開紀錄。第59分鐘,德容(Frenkie de Jong)收穫國家隊處子球。第66分鐘,塔(Jonathan Tah)在角球防守時不慎自擺烏龍,德國隊1-2落後。第73分鐘,克羅斯(Toni Kroos)冷靜罰主點球扳平比分。第79分鐘,荷蘭完成精彩配合,馬倫(Donyell Malen)一錘定音。第91分鐘,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鎖定勝局。最終,德國主場2-4不敵荷蘭。

荷蘭客4進球均在下半場進的。這也是自2014年世界盃首輪酣暢淋漓5-1大勝西班牙的比賽後,第一次半場打進4球。

荷蘭主帥科曼(Ronald Koeman)賽後接受採訪時說:「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4-2取勝,比分甚至可能最高。表現好的那一方球隊最終取得了勝利。」

為德國率先進球的格納布里賽後說:「我們非常失望,我們原本領先,但下半場太漫不經心了,3-2的那球就是我們送給對手的,都知道荷蘭隊很強, 我們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