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傳巴薩與巴黎敲定內馬爾1.7億歐轉會費 只差支付方式

傳巴薩與巴黎已談妥內馬爾轉會費,只差支付方式。(法新社)

據 《每日體育報》報導,巴薩已經和巴黎就內馬爾(Neymar)的轉會費達成一致:1.7億歐元,只差支付方式,現在各方目標在周五前談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巴薩為內馬爾開出兩份報價:一是在2020年支付1.5億歐,其中3000萬或4000萬在今夏支付,但已被巴黎拒絕,對方認為不夠。

二是2020年和2021年分期支付1.7億歐,今夏支付其中的3000萬或4000萬歐。

巴薩給出一份有誠意的,至少令巴黎聖日爾曼願意坐下來繼續談的報價,而作為回應,內馬爾也正式表白只願意回歸巴薩,無論皇馬、還是尤文圖斯都不在考慮範圍內,在轉會大門即將關閉時,這記「組合拳」讓巴黎只能做出一定的讓步。

現在,巴黎同意以1.7億歐出售內馬爾,相比兩年前他加盟巴黎時下降5200萬歐元,但要在2020年一次性支付,包括今夏支付一小部分。

雙方雖然已經談妥價錢為1.7億歐元,但還差支付方式,目標在週五前談妥。

最佳方案就是在轉會中加入其他球員,以降低現金支出。目前,球員還沒被加入進來,但不排除登貝萊(Ousmane Dembele)加入的可能。不過,科貝電臺稱,登貝萊不會加入內馬爾交易,他想留在巴薩。

巴薩目前感到樂觀,他們與內馬爾合作,繼續向巴黎施壓。而內馬爾盟皇馬的可能完全沒有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