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列茲曼兩射一傳建功 巴薩5-2逆轉貝蒂斯奪首勝

格列茲曼兩射一傳建功,巴薩贏球。(法新社)

2019-20賽季西甲第2輪,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球場5-2戰勝皇家貝蒂斯。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比賽,第15分鐘,皇家貝蒂斯的反擊由費基爾(Nabil Fekir)低射破門先拔頭籌,第41分鐘,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的倒地鏟射為巴薩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第50分鐘,格列茲曼兜射梅開二度,幫助巴薩超前比分,第56分鐘,佩雷斯(Carles Perez)低射為巴薩再下一城,第60分鐘,阿爾巴(Jordi Alba)單刀破門,第77分鐘,比達爾(Arturo Vidal)鏟射進巴薩的第5球,第78分鐘,莫龍(Lorenzo Morón)世界波進球為皇家貝蒂斯扳回一球。最終,巴薩主場5-2戰勝皇家貝蒂斯。

資料方面,巴薩全面佔據優勢,控球率70.3%,20次攻門7次射正進5球。

格列茲曼斬獲巴薩生涯正賽進球,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在輸給畢爾包競技之後,我們都很清楚,這周必須努力備戰,對手的進球讓我們忽然覺醒了,我們今天踢得很棒,而且創造了很多的機會,希望能夠一直如此。」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表示,「我們在半場休息之前扳平比分,然後下半場在對手的抵抗下最終逆轉比分,當然貝蒂斯依然是依靠很簡練的進攻打進1個很漂亮的球,但是這個就是持續進攻的問題,我們今天保持很高的比賽節奏,勝利也是理所應當。」

梅西( Lionel Messi)沒有登錄,巴爾韋德解釋,「我們不認為梅西是傷病問題,但是確實有些不舒服,我說過不會讓任何球員冒險出場,梅西更不可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