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許福德罰失點球 曼聯1-2遭水晶宮絕殺

曼聯連兩輪點球不進,這次換拉許福德失手。(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第3輪,曼聯主場1-2遭水晶宮絕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英格蘭頂級聯賽,雙方交手44次,曼聯29勝9平6負的成績佔據絕對上風。

上半場,阿尤(Jordan Ayew)單刀破門;下半場,麥克托米奈(Scott McTominay)製造點球,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主罰中柱,第88分鐘,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助詹姆斯(Daniel James)扳平比分,第92分鐘,范安霍爾特(Patrick van Aanholt)補時獻絕殺。最終曼聯主場1-2不敵水晶宮。

資料方面,曼聯佔據絕對優勢,控球率71.4%,22次射門遠高於對手的5次,但射正都是3次,對於機會的把握能力則明顯不如對手。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談到點球:「兩場比賽,兩次錯失點球。這是足球的一部分,有時就是會這樣,我以前也會罰丟過。如果我們罰進了,那就是另一個故事。如果我們更多地進入禁區,未來也會有更多的點球,總會罰進的。」

新賽季,曼聯前3輪都獲得點球機會,但連續兩輪不中,繼上場比賽的柏格巴(Paul Pogba)後,罰丟的拉許福德也遭到種族歧視的批評。

索爾斯克亞談及此事,「我們在週末之前就談到這一點。我們需要阻止這種事情。我都無語了!我們反對種族歧視,但這幫施暴者卻躲在假身份後。」

曼聯遭遇兩輪不勝暫積4分排名聯賽第5,同分的水晶宮則因淨勝球劣勢排名第10。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