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柏格巴失點球 曼聯客場1-1平狼隊

柏格巴罰失點球,曼聯客場1-1平狼隊。(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二輪最後1場,曼聯客場1-1戰平狼隊。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上半場比賽,馬夏爾( Anthony Martial)首開紀錄;易邊再戰,內維斯(Rúben Neves)世界波扳平比分,柏格巴(Paul Pogba)製造點球,親自操刀被派特里西奧(Rui Patrício)撲出。最終曼聯客場1-1戰平狼隊。

曼聯在控球率(65%)上占優,雙方在這場鏖戰中進攻上都不太流暢,只有4腳射正。

本場比賽第68分鐘,柏格巴罰失點球,自上賽季以來,柏格巴在英超罰丟4點球,為全隊最多。但同時,柏格巴也是上季以來,全隊罰點最多的球員(11)。

「柏格巴和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都是球隊點球手,至於誰來主罰,取決於他們自己的意願,然後才是我。」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談柏格巴失點球,「有時候球員們需要有信心(進球),柏格巴幫助我們打入過很多點球,可惜今天被對方化解。」

算上去年的2場英超,狼隊對曼聯3場不敗,而且都是在曼聯先進球的情況下,狼隊也成為英超歷史上第一支面對曼聯能3次後來居上、避免敗局的球隊。

這也意味著此役戰罷,索爾斯克亞延續自己面對狼隊時的不佳戰績:在執教生涯面對狼隊時,他是0勝1平3負的成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