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為了搶內馬爾 巴薩和皇馬各出奇招向巴黎提報價!

內馬爾,仍然是巴薩和皇馬爭相引進的首要目標。(法新社資料照)

為了引進內馬爾(Neymar),西甲兩大豪門巴薩和皇馬仍各出奇招向巴黎提報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誰也不知道巴薩賣的究竟是什麼藥,內馬爾的轉會這邊還在進行中,那邊卻將交易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租借給拜仁。

《世界體育報》和《每日體育報》看來,巴薩之所以將庫蒂尼奧租給拜仁,是為了推動內馬爾的回歸。之前巴薩開出的第二份報價是:3000萬-4000萬歐+拉基蒂奇(Ivan Rakitic)和庫蒂尼奧,但巴黎聖日爾曼對巴西人沒有太大興趣,他們更想要登貝萊(​Ousmane Dembele)和塞梅多(Nélson Semedo),在這樣的情況下,巴薩將庫蒂尼奧租給拜仁,能夠騰出薪資空間完成內馬爾的引進。

《世界體育報》表示,現在巴薩希望以租借加買斷的方式完成轉會,今年先支付給巴黎聖日爾曼一筆不菲費用,租借內馬爾一個賽季,並在租借合約中設定一個並非強制的買斷權條款—庫蒂尼奧便是以這種方式加盟拜仁的,租借費為860萬歐元,明年拜仁可以選擇以1億2000萬歐元價格將巴西人買斷。

《阿斯報》指出,皇馬提出的報價是1億6000萬歐元現金外加哥倫比亞中場J羅(James Rodríguez),巴黎聖日爾曼對J羅興趣不大,巴黎想要瓦拉內(Raphaël Varane)和維尼修斯(Vinícius Júnior),此外還提到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和納瓦斯(Keylor Navas)的名字。庫爾圖瓦表示不想離開馬德里,納瓦斯則是持開放態度,這一切都取決於皇馬願意提供多少價碼。

兩家俱樂部還需要繼續談判,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巴黎希望收回內馬爾2.22億歐元的投資,這也是當年他們付給巴薩的價格。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