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傷缺蘇亞雷斯傷退 巴薩首輪客場0-1輸給畢爾包

蘇亞雷斯傷退,巴薩進攻熄火而輸給畢爾包。(法新社)

2019-20賽季西甲第1輪,畢爾包競技主場1-0戰勝巴塞隆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上演加盟巴薩後在正式比賽中的首秀。上半場比賽,蘇亞雷斯(Luis Suárez)中柱,隨後蘇亞雷斯傷退離場。下半場比賽,替補登場不到1分鐘的阿杜里斯(Aritz Aduriz)倒掛金鉤破門,上演絕殺。最終,巴薩客場0-1不敵畢爾巴競技,開門黑。

資料方面,巴薩控球率佔據7成的優勢,11腳的射門數兩隊則是持平,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畢爾巴競技贏下。

本場比賽,梅西(Lionel Messi)因右腿肌肉的傷勢未能出戰。而在巴薩過去6場沒有梅西的正式比賽中,遭遇2平4負無一勝績的慘澹結果。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我們確實很習慣梅西終結比賽,無論是他自己破門,還是送出助攻,當然,我們需要解決各種局面,包括梅西不在的時候,我們其實也是踢出不錯的比賽。當梅西不在的時候,禁區裡面應該有人來終結比賽。大家不可能不想念梅西,我們還是需要更有效率,更有終結的能力,因為最重要的還是創造機會,並且將機會轉化為進球。」

另外,《每日體育報》披露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租借加盟拜仁1年的費用2000萬歐元,可選擇的買斷條款1.2億歐。拜仁將支付庫蒂尼奧1200萬歐元的年薪。巴爾韋德表示,「這個事情,其實上個賽季結束的時候庫蒂尼奧就想過了,所以當這個機會出現的時候,我們就做出了這個決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