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巴梅揚制勝球 兵工廠首輪1-0勝紐卡索聯

奧巴梅揚制勝球,兵工廠新賽季開出紅盤。(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1輪,兵工廠1-0勝紐卡索聯。1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是兩支球隊歷史上正式比賽的第183次交鋒,兵工廠77勝38平67負佔據優勢。兩隊在上賽季英超兩回合的交手,兵工廠主客場雙殺。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破門為兵工廠首開紀錄,槍手新援相繼替補出場,佩佩(Nicolas Pépé)上演他在兵工廠的首秀,最終槍手取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全場比賽,兵工廠控球率達到62%,8次攻門2次射正打進1球。

奧巴梅揚第58分鐘破門,自從2018年2月亮相英超以來,50場攻入33球。

阿森納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談到新援,「佩佩在一周前來到球隊,他還需要調整身體狀態來百分之百地適應90分鐘的比賽。這場比賽替補出場20分鐘對他有好處。」

前6個賽季的英超首輪,兵工廠輸掉4場,此番客場作戰取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