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凱恩5分鐘獻雙響破8月魔咒 熱刺首戰3-1逆轉維拉

凱恩5分鐘內獻兩球,熱刺逆轉勝。(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首輪比賽繼續進行,托特納姆熱刺主場3-1戰勝升班馬阿斯頓維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麥金(John McGinn)破門幫助維拉客場領先;下半場,恩東貝萊(Tanguy Ndombele)爆射扳平比分,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自由球被希頓(Tom Heaton)神勇撲出,最後時刻,凱恩(Harry Kane)5分鐘內梅開二度,幫助熱刺3-1逆轉。

熱刺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69.7%,31次射門7腳射正進3球,維拉全場7次射門4腳射正進1球。

維拉中場格雷利許(Jack Grealish)遭遇5次犯規。英超首輪至今,沒有球員遭遇的犯規比他多。他迎來自己跨賽季第19場英超連敗,是英超歷史連敗最多的球員。

凱恩8腳射門、禁區內12次觸球—英超本輪至今最多。徹底擺脫了「8月不進球」的魔咒。

「我們丟球太早了,我們一開場打得不錯,創造了一些機會,結果對方第一腳長傳就造成丟球。」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 )賽後談到對本場比賽的看法,「進入下半場,我們及時糾正錯誤,我們對場面的掌控,變得完全不同,傳球也更為流暢。首戰獲勝很重要,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做。埃里克森替補登場後,他憑藉自己的能力幫助球隊超前比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