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開幕戰 4-1勝諾維奇 連41主場不敗創隊史紀錄

薩拉(左)開幕戰傳射建功,利物浦迎開門紅。(法新社)

2019-2010賽季英超聯賽重燃戰火,利物浦在開幕戰中4-1戰勝升班馬諾維奇,開門紅的同時,跨季連續41場英超主場不敗,創造新的隊史紀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奧里吉(Divock Origi)製造對手烏龍並頭球破門,薩拉(Mohamed Salah)傳射建功,范戴克(Virgil van Dijk)頭槌破門,阿利松(Alisson)傷退;下半場,普基(Teemu Pukki)為諾維奇扳回1球。最終,利物浦主場4-1大勝諾維奇,取得新賽季開門紅。

利物浦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58%,15次射門7腳射正進4球。

獲勝後,利物浦已經跨賽季連續41場英超主場不敗,創造新的紀錄。這一紀錄在英超歷史上僅次於切爾西的86場(2004年3月至2008年的10月)不敗。

利物浦門將阿利松在比賽中因小腿受傷被換下場,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 )在賽後表示,「是小腿受傷,阿利松感覺被什麼東西打了一下,我已經可以確定他會缺席週三的比賽(歐洲超級杯對陣切爾西)了。」

「我們很尊重諾維奇,但上半場就進4球,對我們來說是極大的鼓舞,從上場對曼城的比賽中有所反彈是很重要的。」贏球功臣奧里吉說:「回到安菲爾德是件好事,我們的球場和比賽的化學反應很棒,我很高興以進球的形式幫助到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