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曼聯放行 盧卡庫抵達米蘭即將轉會國米

盧卡庫(中)抵達米蘭即將轉會到國米。(法新社資料照)

多家媒體報導稱,國米已經和曼聯就盧卡庫(Romelu Lukaku)的轉會談成一致,盧卡庫即將轉會國米,簽約5年,他的週薪將達到30萬英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盧卡庫的經紀人Fede Pastorello也通過IG確認這一消息,並寫道:「準備起飛,目的地米蘭城。國米,我們來啦。」

據多家義媒的報導,盧卡庫已經抵達義大利米蘭機場,隨後他將接受國米俱樂部安排的體檢。不出意外,國米稍後將官宣比利時人加盟。

今年夏天,盧卡庫加盟國米的過程可謂一波三折。

眾所周知,孔蒂(Antonio Conte)對於曼聯鋒霸的興趣由來已久。此前國米已經為盧卡庫提出了3000萬歐元+佩里西奇(Ivan Perisic)的報價,但曼聯拒絕。紅魔態度十分明確,買家必須要支付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並且只接受現金,不接受球員交換。

經過1個多月的多次談判後,雖然國米將報價從5400萬提升到7300萬歐元,仍沒有達到曼聯的要求,沒有一點進展。隨後,尤文圖斯突然從中殺出,他們提出用迪巴拉(Paulo Dybala)交換盧卡庫,這令曼聯十分心動,兩家俱樂部都達成協議,盧卡庫也與尤文就個人條款達成一致,一切只等迪巴拉點頭,但阿根廷人卻並不願意前往英超踢球,這使得尤文和曼聯的互換交易最終胎死腹中。

儘快引進前鋒球員成為國米轉會重心,提高對盧卡庫的報價,據義大利媒體的報導稱,最新報價達到7500萬歐元外加1200萬歐元的浮動條款。在英超轉會視窗還剩1天的情況下,曼聯坐不住了,終於和國米達成協定。

得到曼聯的許可後,盧卡庫和經紀人一起乘坐專機飛往米蘭。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