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不等了! 傳埃里克森放棄皇馬決定加盟曼聯

傳埃里克森(中)放棄皇馬決定加盟曼聯。(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阿斯報》消息,熱刺中場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最終決定不再等待皇馬,他將加盟曼聯,並且已經基本與曼聯達成協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每日鏡報》消息,埃里克森並不在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的長期計畫中。早些時候,埃里克森就坦言,他願意離開熱刺,去接受新的挑戰。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埃里克森認為自己加盟皇馬可能性已經很低了,所以決定主動邁出一步,與曼聯基本達成協議,將簽約5年,薪資與目前的柏格巴(Paul Pogba)接近。目前曼聯還需要和熱刺進行談判,負責談判的人士認為,這筆交易有望在週三之內完成。

《阿斯報》指出,如果曼聯拿下埃里克森,柏格巴加盟皇馬的局面也將出現變化:不過這並不能保證曼聯一定會放人。

另外,雖然熱刺願意出售埃里克森,但尤文不想用迪巴拉(Paulo Dybala)換丹麥人。之前傳出熱刺與尤文就迪巴拉的轉會費達成一致,為7000萬歐元。

但《米蘭體育報》指出,迪巴拉對熱刺開出的合約沒興趣,此前他拒絕加盟曼聯同樣也無意加盟熱刺。其中,迪巴拉的肖像權是他轉會的難點之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