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盾盃》斯特林破門 曼城點球5-4、總分6-5勝利物捧冠

曼城點球大戰勝出,獲得2019年杜區盾盃冠軍。(法新社)

2019年社區盾盃在新溫布利球場進行,曼城利經點球大戰5-4、總分6-5擊敗利物浦,奪得新賽季的首個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近6次交手利物浦4勝1平1負佔據優勢,在上賽季聯賽的較量中,曼城對利物浦取得1勝1平的不敗戰績。

上半場,薩內(Leroy Sané)傷退,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助攻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率先破門。下半場,第78分鐘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助攻馬蒂普(Joël Matip)扳平比分。正規時間兩隊打平後直接進入點球大戰,布拉沃(Claudio Bravo)撲下點球,助曼城以5-4戰勝利物浦。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利物浦多達17腳的射門數遠高於曼城的8腳,其中9腳射正。

曼城球員沃克(Kyle Walker)奉獻1次神級解圍。賽後,有球迷在推特上問斯特林你如何看待沃克的這次解圍,斯特林回復:「這解圍就像成龍的動作一樣!」

羅德里(Rodri)代表曼城首發出戰,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賽後稱讚他的表現,「可能這是羅德里目前為止受到最困難的考驗,我們的對手是歐冠冠軍,他們的壓迫非常出色。我認為羅德里踢得非常出色,在攻防兩端都在拼搏,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