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傳拜仁與薩內達成一致 但曼城開天價1.37億英鎊

拜仁有意引進薩內,但曼城開出1.37億英鎊的天價。(法新社資料照)

據德國天空體育的消息,薩內(Leroy Sane)加盟拜仁慕尼黑的轉會越來越近。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報導指出,薩內在拜仁的年薪達到1800萬歐元,不過要分級支付。拜仁提供高額年薪或許是薩內同意加盟的重要理由,只有曼城也向薩內提供同樣的年薪的話,才有可能阻止交易。不過目前看來這不會發生。

這筆轉會還沒有完成,不過最遲將在下週四完成。拜仁和曼城方面還將進行談判。英國天空體育報導,薩內依然有望在週末與利物浦的比賽中先發出場。

不過,據英國《周日鏡報》消息,曼城願意給薩內開出週薪17萬英鎊的新合約 ,但球員扔不願意和曼城續約。

曼城方面已告知薩內及其團隊,如果下家能滿足曼城的要求,那麼薩內就可以離開,但薩內本人還未正式表態說他想離隊。

據悉,儘管拜仁有意薩內,但他們「震驚」曼城1.37億英鎊的要價,由於拜仁此前多有對曼城不利的言論,曼城要把主動權握在手上。《鏡報》表示,曼城決心讓薩內再留至少1年,除非球員主動要求離開,同時他們的要價得到滿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