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簽下佩佩 8000萬歐轉會費破隊史記錄

兵工廠簽下佩佩,8000萬歐轉會費破隊史紀錄。(法新社資料照)

兵工廠官方宣佈,從法甲里爾簽下24歲的前鋒佩佩(Nicolas Pepe),轉會費達到驚人的8000萬歐元。雙方簽約5年,佩佩穿19號球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兵工廠擊敗包括巴黎聖日耳曼、拿坡里、國際米蘭、馬競在內的俱樂部,成功簽下佩佩,新賽季第四位新援。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創造多項記錄,他打破兵工廠隊史的轉會費記錄,也是里爾出售的最貴球員,還是離開法甲最貴球員。

據此前媒體報導,兵工廠將分期5年支付這8000萬歐元,其中首付2000萬歐。

佩佩出生於1995年5月29日,身高183公分,在里爾踢右邊鋒,他慣用左腳,有助於他完成內切射門。上賽季,佩佩各項賽事為里爾出賽41場,收穫23球12次助攻,幫助球隊奪得法甲亞軍。他在聯賽進22球(射手榜第2),是五大聯賽中唯二進20球以上、助攻超10次的球員。

佩佩來到兵工廠之後,第一位見到的隊友是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

在接受採訪時,佩佩興奮的說:「當我知道我要來兵工廠時,我立刻想到了在這裡踢球的法國球員。拉卡澤特曾為里昂效力,所以我有機會和他比賽,能夠和他並肩作戰是我的榮幸。」在阿兵工廠宣佈簽約佩佩不久,象牙海岸國腳的東家里爾在官方網站中也發文向佩佩送出了祝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