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盃》紮加尼加撲下兩點球 熱刺PK戰擊敗拜仁奪冠

熱刺贏得2019奧迪盃冠軍。(法新社)

奧迪盃決賽,托特納姆熱刺在PK大戰中6-5擊敗拜仁慕尼黑奪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拉梅拉(Erik Lamela)鏟射破門;下半場,凱恩(Harry Kane)助攻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擴大比分,阿爾普(Jann-Fiete Arp)為拜仁扳回一球,阿方索-大衛斯(Alphonso Davies)世界波扳平比分。正規時間,拜仁2-2戰平熱刺。

在殘酷的點球大戰中,阿拉巴(David Alaba)和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的點球被紮加尼加(Paulo Gazzaniga)撲出。最終,托特納姆熱刺點球6-5、總比分8-7獲勝,奪得奧迪盃冠軍。

「說實話,歐冠決賽失利對我們來說並不容易。有時候當這樣的事情發生後,你很難站起來。」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賽後表示,「我對皇馬的表現非常滿意,今天,能夠以一種不錯的方式結束比賽,這是很好的。贏得這場比賽當然很重要,但我們可以從這次比賽中得到很多積極的東西。」

「球隊在過去的幾年裡學到了很多東西,」熱刺球星凱恩採訪中表示,球隊有信心拿下新賽季的英超冠軍,「當然,我們也知道,不管是在英超賽場,還是歐冠賽場,我們的對手都是很強大的。上賽季,我們殺入歐冠決賽,那也給了我們十足的信心,所以我認為,我們新賽季能夠戰勝聯賽中那些強大的對手。」

凱恩談到新賽季個人獎項和團隊獎項的目標,「每年都是一樣的。在新賽季剛開始時,人們就會談論誰將獲得聯賽的金靴。作為一名前鋒,金靴確實是一種額外的獎賞,那也肯定了我的進球能力。但我想贏下英超冠軍獎盃和足總盃,我的目標是為熱刺拿下一個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