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天空體育:曼聯、尤文就盧卡庫與迪巴拉互換達成一致

傳曼聯願意用盧卡庫(中)換迪巴拉。(法新社資料照)

天空體育報導,曼聯與尤文圖斯已經就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與迪巴拉(Paulo Dybala)互換,在原則上達成一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曼聯與尤文圖斯雖然原則上就球員互換達成一致,但曼聯需要先與迪巴拉達成協議,這筆互換交易才能繼續進行。

《米蘭體育報》消息,尤文圖斯認為盧卡庫的個人條款不是問題,願意匹配國米給盧卡庫開出的合約,年薪750萬歐元+獎金,簽約至2024年。

曼聯的要價始終是8300萬歐元以上,但國米從未開出超過7000萬歐元的報價,因此曼聯才選擇在最後時刻和尤文談判。

迪巴拉2個月前告訴尤文,表示他想要留隊。曼聯想要迪巴拉,現在主動權在曼聯手上,他們正在等待迪巴拉方面的回應,據悉迪巴拉要求得到1份為期5年,年薪1000萬歐元的合約。

「我不是來談論任何有關其他球隊的球員的謠言或猜測的。」曼聯1-0戰勝克利斯蒂安松後,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不願談即將與迪巴拉簽訂合約的事,「但正如我此前所說,我們確實正在研究一兩筆引援。在聯賽還有十天開始之前,希望我們可以再加一兩個新面孔。」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