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內馬爾涉強姦案證據不足撤銷 巴黎為他向巴薩報價1.8億歐元

內馬爾涉強姦案,因證據不足而遭巴西警方撤銷。(法新社資料照)

法新社引用巴西警方的消息,球星內馬爾(Neymar)的疑似強姦案被認為證據不足,警方已停止對此案的調查,名模對內馬爾的強姦和侵犯指控都是無效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根據ESPN和《環球體育》等媒體的消息,內馬爾在當地時間5月15日20時20分在巴黎涉嫌強姦名模特琳達德(Najila Trindade)。6月1日,特琳達德在巴西聖保羅正式提出指控,巴西當局就此事展開調查,沒有找到實質性的證據。

聖保羅警方已經完成調查,他們認定內馬爾沒有涉嫌強姦和襲擊他人。

報導稱,巴西方面認定此案證據不足,將不會因此公訴內馬爾。在這種情況下,持續近兩個月的內馬爾涉嫌強姦和襲擊他人案件暫時落下了帷幕。

另外,《每日體育報》封面消息,巴黎方面希望與巴薩就內馬爾的轉會開始談判,他們願意把價格下調到1.8億歐元,而不是最初的3億歐元。但對於巴薩而言,新價格照樣買不起。

巴黎只想要錢,不願意通過球員交換的方式,他們希望巴薩方面能夠主動一些,幫助他們解決內馬爾的離隊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