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7帶來的地震 阻斷皇馬將J羅送往馬競的道路

皇馬熱身賽慘敗,阻斷J羅轉會到馬競的路。(法新社資料照)

熱身賽3-7帶來的地震以及餘震,正影響馬競與皇馬,首先就是J羅(James Rodriguez)的轉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根據《阿斯報》和《馬卡報》指出,在經過這場慘敗之後,皇馬已經不再考慮把J羅賣給馬競了。

皇馬擔心馬競在得到J羅後,實力再次獲得提升,這會直接影響皇馬的爭冠進程。

而目前的情況是,J羅依然希望為馬競效力,《馬卡報》透露,本週六兩位馬競的高層從美國直接飛回了馬德里,他們將與皇馬主席佛羅倫蒂諾(Florentino Perez)進行會面,但是馬競內部認為,想要讓皇馬改變意見已經很難。

外租球員時,皇馬都會加入回避條款,他們最擔心的就是被自家人報仇。皇馬之所以遲遲沒將J羅賣給馬競,源於這一考慮。

不過,皇馬仍然想要清洗J羅,只是不想把他賣給馬競而已。皇馬希望把J羅賣給拿波里,但拿波里只願意開出「先租後買」的報價,J羅的轉會因此陷入僵局。

與J羅一樣,儘管馬里亞諾(Mariano Diaz Mejia)一直都希望能留隊,他也在皇馬清洗名單之上。本賽季前3場熱身賽中,馬里亞諾連1分鐘的出場時間都沒能得到,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已經明確表示,球隊不需要他,目前馬里亞諾收到來自摩納哥的報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