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慘輸給馬競之後 皇馬下決心全力簽下柏格巴

熱身賽輸給馬競後,皇馬決心要簽柏格巴。(法新社資料照)

根據《阿斯報》消息,在熱身賽3-7慘輸給馬競後,皇馬下定決心全力簽下曼聯的柏格巴(Paul Pogba)。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一場熱身賽,皇馬遭到同城死敵馬競的巨大羞辱,一度輸到1-7,看上去他們和馬競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球隊。那麼,皇馬為何會出人意料的如此輸球呢?看過比賽的人都知道,皇馬的中場被馬競的反擊給沖的七零八落。

《阿斯報》表示,輸給馬競的比賽讓所有皇馬人都非常痛苦和失望,皇馬董事會認為,現在沒有別的選擇,只有全力簽下柏格巴,才能完成中場的一個重大改革。

柏格巴與曼聯的合約還剩3年,他在曼聯的週薪為29萬英鎊。今夏他曾公開表示想離開曼聯,他的經紀人宣稱正在竭力推進柏格巴的交易。

目前皇馬面前的困難顯而易見,只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英超就將關閉轉會窗口,曼聯依然拒絕與皇馬進行談判。

根據昨天多家媒體消息,曼聯即將與葡萄牙中場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達成協議,同時還引進米林科維奇(Sergej Milinkovic-Savic),這有可能成為柏格巴離隊的一個先決條件。

此前英國媒體稱,曼聯為柏格巴估價1.8-2億歐元,皇馬希望能夠盡可能將價格降到1.5億歐元,柏格巴是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  )的首選,甚至是唯一選擇。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