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驚魂!厄齊爾遭持刀襲擊 隊友柯拉希納茨逼退劫匪

厄齊爾在倫敦遭遇持刀搶劫,隊友幫忙逼退歹徒。(法新社資料照)

英國《太陽報》透露,兵工廠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在倫敦街頭遭遇持刀歹徒襲擊,但他的隊友柯拉希納茨(Sead Kolasinac)赤手空拳打跑兩名持刀劫匪。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據報導,當時厄齊爾駕駛著黑色賓士越野車,他們在路上被兩名騎摩托車的黑衣戴著頭盔男子追蹤。厄齊爾從賓士車下來跑到附近的土耳其餐館避難。

和厄齊爾一起乘坐汽車的柯拉希納茨則下車赤手空拳和歹徒搏鬥,兩名歹徒圍著賓士車想要從兩個方向襲擊柯拉希納茨,槍手悍將以一敵二,最終打跑了歹徒。

厄齊爾避難的這家餐廳老闆不僅保護他,而且還試圖追擊歹徒,警方也很快抵達現場,採取保護措施保護了兩位兵工廠球員。

兵工廠官方發言人也證實厄齊爾和柯拉希納茨遭遇持刀歹徒的襲擊,不過兩人目前安然無恙。兵工救球迷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讚賞柯拉希納茨的勇敢行為。

事件發生後,當地警方發佈一篇聲明:「我們在下午五點左右接到報案,據稱發生一起搶劫未遂事件,摩托車上的嫌疑人試圖攻擊一名男子。汽車司機和車上的乘客都平安地躲進了一家餐館,但是還沒有逮捕到任何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