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席丹在施壓 皇馬急著免費送貝爾到中超?!

皇馬希望儘速讓貝爾走人。(法新社資料照)

皇馬希望貝爾(Gareth Bale)走人,這並不是什麼新聞,但新的地方在於,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不讓身體健康的貝爾上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西班牙記者Sergio Valentín消息,儘管席丹放出諸如「希望貝爾明天就走」的狠話,這是一種施壓的方式。現在一切都取決於貝爾收到什麼樣的邀約。

貝爾沒有參加皇馬對拜仁的季前友誼賽,據科貝電臺的消息,這是因為貝爾手上握有中超江蘇蘇寧的報價,因此他自己做出不出場的決定,而另一方面,席丹也在推動著他的離隊。

此前席丹指出,希望這次轉會立刻完成,但科貝電臺認為,儘管有邀約, 但雙方還需進一步談妥,球員需要走體檢等流程,因此速度不會那麼快。

根據零點電臺的皇馬隨隊記者Edu Pidal透露,貝爾如果前往中超,皇馬會選擇接受零轉會費,「現在席丹不需要貝爾,而貝爾的情況就是他不想走,但是過去一段時間貝爾的代表正在與一家中超俱樂部進行對話,所以也主動提出,希望讓貝爾能夠不用出場。現在的情況,對於皇馬內部也是很大的麻煩,昨天貝爾已經隨隊前往華盛頓,而且還要隨隊訓練。」

皇馬全隊已經抵達華盛頓聯邦快遞運動場,備戰與兵工廠的熱身賽第二場,而昨天缺席的貝爾出現訓練,並且看起來心情還不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