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防止皇馬挖角 熱刺以近20萬鎊週薪續約埃里克森

防止皇馬挖角,熱刺以高出1倍多的周薪要留下埃里克森(中)。(法新社資料照)

夏季轉會窗口,熱刺中場大將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是熱門人選,包括皇馬在內的多支豪門球隊已經向他拋出了橄欖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埃里克森的合約已進入最後12個月。熱刺與這位丹麥神將的續約卻是屢屢受阻,現階段,埃里克森每週的收入為8萬英鎊,這個收入與他的能力完全不成正比。

皇馬已經緊密的與埃里克森聯繫在了一起。現階段,皇馬將他視為是柏格巴(Paul Pogba)的B計畫,如果皇馬收購柏格巴無果,他們將全力追逐埃里克森。

面臨著來自皇馬的競爭,據《每日郵報》消息,熱刺再次嘗試,希望能說服埃里克森簽下一份價值比如今高1倍還多的新合約。熱刺已經提出以每週16萬英鎊的新週薪,讓他的週薪翻倍,甚至可能接近20萬英鎊,這個週薪在熱刺隊內已經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了。但最終還是遭到埃里克森方面的拒絕。

埃里克森的經紀團隊告訴熱刺方面,埃里克森的下一份合約將不會跟金錢有太大的關係。雖然說皇馬、巴薩等對埃里克森有意,但熱刺也有著屬於他們的競爭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