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阿根廷被淘汰 梅西依舊難解國家隊無冠魔咒

梅西依舊難解國家隊無冠魔咒。(法新社)

阿根廷在美洲盃準決賽不敵巴西,無緣美洲杯決賽,梅西(Lionel Messi)國家隊無冠魔咒延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屆美洲盃是梅西參加的第9屆國際大賽,然而他依然沒能實現自己為阿根廷國家隊拿到冠軍的願望。不過阿根廷明年夏天還有機會參加美洲盃,梅西依然有機會帶領球隊再次挑戰冠軍。

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5屆美洲盃比賽,分別是2007年(決賽0-3巴西)、2011年(八強4-5烏拉圭)、2015年(決賽1-4智利)、2016年(決賽2-4智利)和2019年(準決賽0-2巴西);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4屆世界盃比賽,分別是2006年(八強2-4德國)、2010年(八強0-4德國)、2014年(決賽0-1德國)和2018年(十六強3-4法國)。

梅西賽後談到這場比賽,「很遺憾,很難過,因為我們本來付出很大的努力,巴西並不比我們踢得更好,如果不算他們的第1個進球,第二個進球是一個反擊的機會,然後裁判沒吹12碼點球。這次美洲盃裁判沒少吹犯規,但是今天根本連VAR都不看,我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

梅西評價球隊這次5場比賽,「我們的開局不是很好,但是之後的比賽我們越來越好,而且在和巴西的比賽,我們踢出應該說是最好的表現,因為巴西是很強的對手,他們在各條線上都擁有很出色的球員。除去結果不盡如人意,我覺得這支球隊展現了高度。」

阿根廷被巴西2-0擊敗,無緣美洲盃,阿根廷媒體表達對梅西的支持。

談到未來,梅西認為阿根廷開啟全新的時代,「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這次美洲杯,我們證明這些球員熱愛國家隊,熱愛這身球衣,我們希望為國效力。這支球隊有未來,有希望,我們需要給他們時間。我覺得大家要給這支球隊時間和機會,因為這支球隊能夠成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