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賣不出去?! 兵工廠恐得繼續養著厄齊爾

兵工廠賣不出去?厄齊爾(右)恐得繼續留隊。(法新社資料照)

據《每日郵報》消息,由於沒有收到任何的報價,厄齊爾(Mesut Ozil)下賽季很可能將留在兵工廠。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想當初,德國球星厄齊爾是何等的風光,足壇數一數二的創造性中場。如今,他已經淪落到無人問津的境界。

溫格(Arsene Wenger)擔任槍手主帥的時候,厄齊爾在場上跑位自由,且無需參與防守,但是現在的埃梅里(Unai Emery)不一樣,他要求厄齊爾也得參與防守,且必須嚴格遵從球隊的戰術。這樣一來,厄齊爾被限制了。2018-19賽季,厄齊爾為兵工廠出賽35場,進6球,助攻3次,表現很是不理想。

厄齊爾在兵工廠的週薪高達35萬英鎊,遠遠高於其他隊友,目前來說是兵工廠巨大的經濟負擔。另外,厄齊爾在場上容易崩盤,不適合擔任球隊領袖。

兵工廠對出售厄齊爾持開放的態度,希望為主帥埃梅里釋放一些額外的資金,來補強他的陣容。《每日郵報》稱兵工廠高層已經鬱悶的接受現狀,他們將不得不繼續養著厄齊爾1個賽季。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厄齊爾的前景依舊不會樂觀,甚至很可能會變得更糟糕。是自我救贖還是繼續沉淪,厄齊爾必須得想清楚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